攝影師拿超小size內衣、要求做陶醉表情…外拍女模小心

▲最怕攝影師當三級片拍,外拍模特兒自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出寫真網站將女模走光照流出牟利案,有模特兒透露,曾經遇到攝影師故意拿小size的內衣給她們換,還要求做出陶醉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在拍三級片,提醒後輩拍照或影片時千萬要學會自保,該拒絕的時候就要拒絕。

穿著性感的模特兒坐在床上,pose一擺,10幾台相機對著她猛拍,攝影師們拍得好起勁,一下站左邊一下站右邊,搶位置、喬角度,1分鐘也不浪費,就是要捕捉最好的鏡頭。

這通常只是摩鐵外拍的首部曲,接下來模特的衣服越來越少,換成比基尼、在泳池裡跟著攝影師的指令,繼續擺出各種撩人姿勢;這些知名度不高模特兒,依照身上衣服數量多寡,外拍價格也有落差,每場外拍以3小時計算,時裝照費用3000到5000元不等、泳裝照8000到12000元,更進一步三點全露或是技術性遮掩的,價格在2萬元上下,依照攝影師人數多寡平均分攤費用,薪水雖然優渥,但難免會「遇人不淑」。

一名女模透露,曾遇到攝影師故意準備超小size的內衣說要拍出「墜落感」,要求她們躺下來,拉她們的手用力搖晃;不僅如此,攝影師還要求女模做出「陶醉的表情」,拍照過程讓她們覺得很不舒服,好像被性騷。

模特兒摩鐵外拍存有風險,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紅的模特兒千萬別認為拍下全裸、三點全露照沒什麼大不了,若遇到無良「色」影師流出照片,將造成揮之不去的夢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