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看完《星星》有感 秒懂浪漫愛情關鍵靠XX

2015年03月9日 11:22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2013年和全智賢主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爆紅,不少劇迷都深陷在「都教授」(劇中角色名稱)的魅力當中,2人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網路紅人谷阿莫將總長21集的電視劇濃縮成8分鐘精華版,爆笑講解讓網友們一次看懂,最後總結想要1段完美愛情,竟然靠1個物品就可以達成。

▲網路紅人谷阿莫濃縮21集《星星》,讓你在8分鐘內看完。(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紅人谷阿莫多次將電影濃縮成短片,搭配爆笑的講解方式,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繼9分鐘看完8集《哈利波特》後,接著推出4分半鐘看完5部曲《暮光之城》,這次又推出8分鐘看完電視劇《星星》。他在影片一開頭就說明這是1個「一直受傷的故事」,從演藝圈最正明星女主角搬到幾百年前跑來地球假裝人類的外星人男主角家旁邊說起,調侃地表示「這樣才能不小心發生走錯門睡錯床,或發生一些碰撞式的邂逅懂嗎!」過不其然,女主角就在一天夜裡喝醉按錯門鈴,因此跟男主角展開1段愛情故事。

▲▼谷阿莫講解《星星》男女主角的愛情公式,爆笑總結靠1個關鍵物品能發生1段浪漫愛情。(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谷阿莫指出1個浪漫愛情故事,女主角總是要負責受傷,這樣才能讓男主角英雄救美,因此女主角發生肚子痛、被壞人誣陷名聲遭到記者圍堵、昏迷等這些事情都是合理,就算被壞人塑造開車跳崖自殺很危急,男主角也能心電感應瞬間移動、使出「排雲掌之排山倒海」來阻止,相愛的男女主角經過大魔王考驗終於在一起。谷阿莫不忘在影片爆笑總結,「只要記得先去看家中的門鈴有沒有壞,因為這是一個重要的契機。」他還笑言「我家的門鈴是好的,馬上就可以有1段交往、分手、復合、結婚、生子的完美愛情。」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