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最愛!「LINE ╳ 懶懶熊」手機遊戲事前登錄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 LINE 與 San-X 合作,即將於今年春季推出以 San-X 旗下知名漫畫角色「懶懶熊」為主的手機遊戲《LINE リラックマ ころろんパズル》,目前已開放事前登錄。

這款《LINE リラックマ ころろんパズル》由 LINE 母公司 NHN Play 協同  IMAGINEER 公司協同開發,並交由 LINE 營運。《LINE リラックマ ころろんパズル》預計將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登場,遊戲為免費內購制,暫訂先於日本地區推出。

遊戲玩法採線性關卡,每關卡都有 1~3 星的挑戰,玩法類似於過去相當紅的益智遊戲《ZUMA(祖瑪,又稱青蛙吐珠)》,在遊戲中,會有一串有多種顏色的彩色珠,玩家需控制中央的懶懶熊,在珠子到達終點前丟出各種顏色的珠子,以三色相同的的方式來消除。

目前此遊戲已經開放事前登錄,玩家可至官方網頁登入 LINE 帳號,並輸入 E-Mail 後即可完成事前登錄,在遊戲開放時,將可憑著事前登錄獲得的序號來兌換大量虛擬寶物。

《LINE リラックマ ころろんパズル》將於今年春天上市,預計將於日本區先行上市。
事前登錄連結:https://game.line.me/pre-register/rilakkuma/ja

關鍵字:懶懶熊手機遊戲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