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扁收建商幾十億 徐佳青嗆陳致中:憑什麼選立委!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徐佳青驚爆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款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時,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找十幾個營造業大老闆會面,一攤下來收受幾十億款項;此外,她也直轟,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逼民進黨給予黨籍,還要提名選立委,「你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那你憑什麼?」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佳青日前赴達拉斯台美同鄉會演講時表示,扁案很多年後,有一名大老闆指稱曾受到扁邀約,房間中幾十個人都是營造業大老闆,每個人出三千萬、五千萬,「一攤下來幾十億」。她也提到,雖然陳水扁有貢獻,但不代表扁家所犯的錯誤可被忽略。

針對陳致中選立委一事,徐佳青也在演講中怒批「憑什麼」,陳致中是扁案的共謀者,在2012年還不顧反對堅持投入立委選舉,因此讓民進黨掉了一席立委,「現在逼我們給你入黨,然後再提名選立委,你有做過什麼奮鬥嗎?」對此,陳致中則反批徐佳青說法不公平,自己當選高雄市議員後持續在地方服務,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做出進一步貢獻。

事件爆發後引來各界議論,扁的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則在臉書痛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放任黨發言人用「聽說的話」在海外批鬥扁父子,根本是企圖氣死病重的前總統,消滅陳家的政治香火,「她認為自己穩操勝算,形同公開宣示:陳總統支持者的選票,她一張都不要。」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也在臉書直酸,徐佳青是在替蔡英文反輔選,「大概她們覺得 2016 蔡老英穩當選了,不需要阿扁們的票了。那就在此先恭喜蔡老英了。」

▼徐佳青也在演講中怒嗆陳致中「你有做過什麼奮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