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對決超級控衛黃柔甄 郭宜婷:我比她更想贏

點評:好棒喔~

▲郭宜婷。(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被教頭賦予箝制永仁超級控衛黃柔甄的重任,淡商主控郭宜婷絲毫沒有畏懼,還自信表示,「我比她更有求勝欲望。」

淡商8強賽末役以77比48大勝永仁,主控郭宜婷有效限制超級控衛黃柔甄的發揮,還迫使她單場發生8次失誤,表現相當關鍵,冠軍戰兩軍再次交火,兩人又對位,郭宜婷拿出旺盛的求勝決心,繳出11分、8助攻、5籃板和3抄截的數據,雖然讓黃柔甄單場拿下23分,但也發生6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淡商順利封后,全場灑滿彩帶,郭宜婷笑說,自己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彩帶怎麼不是黑色。」但她還是很開心,直呼這是高中生涯最精彩的一戰。

看到教頭陳美莉大哭,郭宜婷感觸很深,因為去年教練也曾難過落淚,但這次是喜悅的眼淚,她打趣表示,「複賽看到教練哭了一次,就想說讓她再哭一次。」

前役郭宜婷曾被教頭「砸」,此戰也曾在暫停時刻被叫到旁邊「指導」,但她已經習慣教練在場上「臭臉」帶兵,還笑說,「教練笑起來才恐怖。」

▼淡商封后。(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淡商郭宜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