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奇蹟的四強 羅建斌功成身退思考未來

羅建斌。(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HBL生涯最後一戰,羅建斌表現並不突出,身為球隊重要的三箭頭之一,他坦承打得不好,不過開季走來至今,能打進四強已是奇蹟,他也將在未來這幾週替自己的將來作打算。

杜思汗骨裂缺戰,羅建斌與高孟偉責任更重,季軍戰對南山高中,他說:「打得沒有很好,得分不多,失誤也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強算是奇蹟了,我們從一開始就很多狀況,還能一路打到現在,季軍算不錯了。」羅建斌說,自己對這樣的結果還算滿意。

今天一戰後,羅建斌的HBL生涯也畫下句點,複賽、八強都有精彩表現的他,開始思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不見得要以打球為主吧!一半一半。」羅建斌說,近幾週他就會做出決定,能繼續參與UBA當然最好,回去會好好思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