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永仁3連霸夢碎 淡商復仇奪隊史第8冠

點評:恭喜!

▲淡商阻斷永仁3連霸美夢。(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上季HBL冠軍戰的對戰劇碼,8日再次重演,但這次結局不同,擁有7座后冠的淡水商工成功復仇,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之下,以74比66擊落尋求3連霸的衛冕軍永仁,睽違4年後再嘗HBL女甲冠軍滋味。

HBL女生組冠軍決戰8日登場,亟欲復仇的淡商延續8強賽慘電永仁29分的氣勢,從開賽就一路保持領先,上季新人后彭曉彤首節就飆進3顆三分,單節貢獻11分,永仁攻勢則再次受阻,上半場靠著超級主控黃柔甄和羅蘋合砍23分,勉強咬住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第三節,淡商主控郭宜婷和高二長人吳侑萱接連發威,一舉率隊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帶著16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永仁試圖力挽狂瀾,「一姊」黃柔甄挺身砍三分,個人得分也突破20大關,最後仍是無力回天,只能看著淡商拋下冠軍彩帶,沒能成功完成史無前例「金滿貫」紀錄。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淡商徐玉蓮永仁黃柔甄羅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