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手掌握」小刺蝟癌逝 將在無病痛世界繼續展開冒險

▲「刺蝟弟弟」畢蒂因癌症病逝(圖/取自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ETtoday》介紹過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刺蝟弟弟」畢蒂(Biddy)嗎?牠因跟著主人到處旅遊而在Instagram爆紅,粉絲追蹤數還一舉突破60萬人;日前畢蒂的主人德威斯(Toni DeWeese)卻發布了一則令許多粉絲心碎的消息。

德威斯日前在Instagram上表示,畢蒂弟弟因無法承受病痛的折磨在1日過世了,被癌症奪走牠僅四歲的生命,「我們非常感謝畢蒂離開前的那些日子,也相當感激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讓我們了解畢蒂的照片能為大家帶來快樂及歡笑,甚至激勵那些有挫折的人們;畢蒂是我們家的一部分,我們也將永遠懷念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照片請點這

德威斯在全美趴趴走的期間,總是帶著畢蒂參與,如今少了牠的陪伴,再也不能分享更多與畢蒂的冒險照片,這令人不捨的消息讓許多網友紛紛留下祝福的字句,希望畢蒂能開心的離開,再也沒有病痛的折磨,繼續在另外一個世界勇敢冒險。

▼▲畢蒂跟著主人勇闖美國各大景點。

關鍵字: 一手掌握刺蝟BiddyToni DeWee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