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賴芝妤全身傷拚季軍 比賽終了前偷飆淚

點評:感人~

▲北一女主將賴芝妤在4強賽撞傷左膝,一度在板凳上痛哭。(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即使全身都是傷,也要盡力打完高中生涯最後一場球。北一女高三主將賴芝妤在8強複賽弄傷右肩,兩隻腳踝也都有傷,昨日4強賽對永仁,又不慎撞到左膝,她一度因為害怕無法打8日的最後戰役而痛哭,還好傷勢並不嚴重,最後她也幫助「小綠綠」奪下季軍。

身高169公分的賴芝妤在球隊身兼多職,重要性不言可喻,但本季她大小傷勢不斷,上個階段先是右肩脫臼,原本得休養3個月的傷勢,她只花3個禮拜就復出,兩隻腳踝也有傷,7日面對永仁的4強賽,她又撞傷左膝,一度在板凳上痛哭,所幸治療後又回到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高中生涯最後一戰,賴芝妤笑說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最後幾秒她主動請教頭將自己換下場,讓鮮少有上場機會的高三隊友羅羿玄能站在場上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那時她忍不住掉下眼淚,「教練說比賽還沒結束不能哭,可是我偷偷哭了。」

賴芝妤說,在北一女度過的3年,從駱教練身上學到很多,「她告訴我們不能只靠一個人要團結,我也改掉了很多壞習慣。」

▼賴芝妤在季軍戰終了前,就偷掉眼淚。(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北一女賴芝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