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加碼4場自辦熱身賽 開放免費進場

▲統一獅熱身賽加碼4場,開放球迷免費進場。(圖/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官辦熱身賽8日起正式開始,各隊進行6場對戰,統一7-ELEVEn獅為了讓球員能夠透過實戰比賽調整,將投打守狀況調整至最佳,除了官辦熱身賽6場外,球隊將在台南棒球場,加碼舉辦自辦熱身賽4場。

統一獅加碼4場熱身賽,將在10日、19日和20日迎戰江蘇天馬隊;18日將與義大犀牛交手。為了讓球員能更熟悉夜間比賽節奏,每場比賽將於下午6時開打,統一獅開放台南棒球場內野一壘看台,提供球迷免費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場自辦熱身賽賽前1小時(下午5時)開放球迷進場,球團還會提供統一獅HERO英雄點將錄賽程表,讓球迷免費索取。

此外,統一獅本季迎接開幕戰,為了提供球迷不同的看球環境,一壘側棒球大道部分工程正在進行中,統一獅提醒球迷,注意安全,造成不便也請球迷見諒。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