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作」連拿6天冠軍 潘裕文:沒資格、沒有要退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潘裕文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得到季軍後與華研唱片簽約,但歌手路不算順遂,2012年改以獨立音樂方式繼續出專輯。他在歌壇發展多年幾乎花光積蓄還和家人借錢,日前傳出新單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是最後一首歌,引起熱烈討論,單曲也連續6天拿下iTunes華語榜冠軍。不過潘裕文也澄清:「沒有退出或告別。」

▲潘裕文澄清,沒有要退出歌壇。(圖/夢不落創意提供)

潘裕文最新數位單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連續攻佔華語榜的冠軍6天,讓獨立製作的他感謝又感動,連說3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很多歌迷紛紛上網聲援希望他不要退出歌壇,甚至有粉絲自動站出來要贊助投資,潘裕文認真傾聽並再次表明:「我沒有資格談退出,這圈子沒有退出或告別,除非被『自然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因為有歌迷的支持,他才有更多的時間耕耘自己,這是可以堅持到現在最大的原因,他會加倍努力,希望能一起繼續跑。「現階段就是盡最大的力量,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並嚴肅說:「在答案揭曉前,我依舊會盡力而為,繼續前進!」意指,沒有要退出歌壇,還會繼續努力。

▲潘裕文為新歌MV擔任導演。(圖/夢不落創意提供)

潘裕文親自擔任新歌MV導演,得追著攝影車跑個不停,攝影師像電影《報告班長》裡的魔鬼班長要他:「速度跟上!再靠近一點!」讓潘裕文氣喘吁吁,跑了3趟就不禁說:「我們可以收工了嗎?」MV將於 9日在Youtube潘裕文專屬頻道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