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陳柏良確定出戰汶萊 但只有3月12日主場

點評:

▲陳柏良確定歸隊中華隊(圖/涂睿達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中場靈魂陳柏良,日前還不確定是否歸隊中華隊出戰汶萊的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陳柏良今日確認將會出戰世界盃會外賽,但只有3月12日在台灣主場的比賽。

3月12、17日會外賽,因為不是國際比賽日,所以中超杭州綠城不放人,尚未確定是否能出戰。陳柏良昨日中超開幕戰面對廣州富力,以先發姿態上場,新的中超賽季有了好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與杭州綠城總教練特魯西埃(Philippe Omar Troussier)討論後,特魯西埃決定放陳柏良來打這場重要的戰役,不過僅只有3月12日這場比賽。

因為3月15日杭州綠城要到客場挑戰天津泰達,只讓陳柏良打3月12日這場,也是有比賽的考量,也可見杭州綠城特魯西埃對陳柏良的器重。

此外,世界盃會外賽對陳柏良個人也相當重要,主要的原因就是兵役解套,去年陳柏良與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拜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得到署長允諾今年6月之前會同相關單位完成修法的保證,最近在修法一事上已經接近完成。

陳柏良歸隊後加上陳昌源,以及溫智豪、陳浩瑋、陳昭安、吳俊青、陳威全等人,最強中華男足國家隊成型,3月12日晚上7點,高雄龍騰體育場中華對決汶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