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我們都被騙了! 這才是真正「加大」的定義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蛤蠣也太大顆了吧!!!!!!!!

▲看似平常的兩碗麵,沒想到暗藏玄機阿。(圖/bodun授權提供)

記者楊蕙綾/台北報導

有些餐廳為了滿足食量大的客人,會提供「加大」餐點選項,網友bodun7日在PTT貼文,分享日前在工作地點附近的小吃店,購買加大蛤蠣麵疙瘩的趣事,老闆超特別的「加大」方式,讓不少網友笑倒,該文在笨板上已被推爆。

▲網友到金門一間小吃店買麵。(圖/翻攝PTT)

bodun昨在PTT上指出,聽說附近新開的小吃店麵疙瘩很好吃,於是前往小吃店外帶2碗 「蛤蠣麵疙瘩」,並要求其中1碗大的。老闆回應「沒有碗大的,碗都一樣大」,但明明點餐單上有「加大」的選項,於是他問說「不是有加大的?」老闆隨後確認他要的餐點是「正常及加大各一碗。」

▲其中一碗有「加大」,你分得出來嗎。(圖/bodun授權提供)

bodun回家打開碗一看,發現兩碗份量差不多,分辨不出來那一碗是加大的,直到他將湯中的蛤蠣撈起,才發現……原來蛤蠣麵疙瘩「加大」的不是份量而是蛤蠣啊!

▲好大的蛤蠣阿。(圖/bodun授權提供)

於是bodun將這段趣聞po網,讓眾多網友笑翻,留言表示「這才是真的加大啊」、「加10元蛤蠣升級版,原PO真是賺到」,並紛紛追問店家地址,想親自去朝聖。而bodun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小吃店位於金門縣金湖鎮漁村,位置大概是在漁村跟陶瓷廠中間,但由於非金門當地人,所以對路名並沒有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