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個月肚僅「微凸」 哥國腹肌準媽媽:寶寶很健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中的女人,除了體重增加外,還必須面臨身裡、心裡的變化,最明顯的是肚子會一天比一天的大。但來自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31歲的模特兒Sarah Stage卻與一般人不同,目前已經懷孕8個月了,因為保持運動的健康習慣,讓她的肚子與未懷孕的人無異,只有「微凸」而已,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奇

Sarah Stage在知名社群Instagram上,有超過120萬的粉絲,她也在懷孕過程大方分享自己的各種美照。但讓網友感到驚奇的是,她在懷孕期間,一直保持健美的身材,不少人都不相信她已經懷孕,而且即將臨盆。

不過因為不明顯的小腹,也引來不少負面評價,有網友認為,這樣對腹中孩子不健康,甚至有人出言攻擊,Sarah Stage在7日最新發表的照片中,提及懷孕34週的她,孩子有2200克。另外,面對負面言論她指出,「醫生說我的孩子是健康的,對我們而言,這也是很重要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