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丟掉女兒的「回憶」 于美人崩潰痛哭中斷錄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私房話老實》日前說聊女人的秘密自白,來賓陳櫻文透露擅自丟了老公的東西,沒想到是老公爸爸留給他的傳家寶,東西丟掉不打緊,但是跟爸爸的回憶在也回不來了。于美人聽聞,分享了自己丟東西的故事後,彷彿湧起滿滿的回憶,真情流露的她突然在攝影棚淚崩痛哭。

▲陳櫻文與老公談起往事忍不住落淚。(圖/超視提供)

陳櫻文講出了藏在內心已久的秘密,她透露,有天老公在找棒球手套,後來發現已被她丟掉,老公表示,那是父親留給他的東西,因為父親常常跑船不在家,所以格外珍惜父親送的每一樣東西。他接著說:「在我的記憶理,手套佔了我很多的回憶。」陳櫻文緊張地說:「當下被問我真的超緊張,因為已經過一天了,我馬上衝下去回收場找,都沒有。」

陳櫻文坦言:「我其實覺得很對不起,因為我真的丟到他很重要的東西。」一旁的老公也眼眶泛淚地說:「跟爸爸的回憶都不見了。」錄影現場陳櫻文也不斷道歉。其實,在錄影前她就提過不曉得這段故事到底可不可以講,深怕老公在現場聽到會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想起往事突然崩潰痛哭。(圖/超視提供)

此外,主持人于美人也有感而發,「我最近也在搬家,東西很多,必須要丟掉一些東西。可是我女兒一樣東西都不丟,我跟女兒說沒那麼多空間可以放東西,我女兒很生氣回我『不要幫我判斷什麼東西重要』。」話沒講完,她彷彿滿滿的回憶湧起,哭到隱形眼鏡都掉出來,現場也暫停錄影,她感嘆地說:「就算東西已經爛了,主人也有他自己的告別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