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曲家瑞再秀0贅肉白嫩長腿 網友跪求保養秘方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麻辣教授」曲家瑞雖然已經49歲,但保有超火辣身材,是演藝圈中的美魔女之一。而她常在網路上分享背影照,大展傲人的美腿曲線,日前還跟櫥窗model比拚,纖細的四肢讓網友大讚比例也太好了吧;她7日則改PO正面照,一雙幾乎沒有贅肉的修長美腿,再度引起粉絲驚呼連連。

▲曲家瑞日前擺出和櫥窗model一樣的姿勢,要大家猜猜哪個是她。(圖/資料照/取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習慣,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跑不動態和心得,7日分享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背心和黑色超短褲,秀出一雙白嫩又修常的美腿,且整個人看起來活力充沛,網友看見後紛紛直呼超辣、超美,也有人跪求美腿的保養秘方,還有粉絲覺得她看起來很年輕,「49歲根本是騙人的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再度PO出長腿照,網友看見後稱讚超火辣。(圖/取自曲家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