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少女心大噴發! 香閨曝光充滿粉紅色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現年已40歲的她,雖然目前沒有交往對象,但仍對愛情非常渴望。而她在事業上自我要求很高,也不斷多方嘗試各種角色,近期更加入大陸東方衛視的實境秀《花樣姐姐》,遠赴土耳其錄製外景節目,出發前收拾行李時,不小心讓閨房跟著曝光了。

▲▼林志玲在家收拾行李,閨房模樣意外曝光。(圖/翻攝《網易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將和f(x)成員宋茜、徐帆、王琳以及奚美娟,飛往土耳其錄製《花樣姐姐》,出發前在家收拾行李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中,她一臉素顏、身穿居家服,走來走去地忙著打包,一會兒折衣服、一下子在筆記本上記錄該帶的東西,而房間裡的擺設也跟著曝光,地毯、電視櫃和沙發椅的顏色都是粉色系,從中感受到她心裡住著一位小少女。

不僅如此,林志玲整理行李到一半時,突然停下來對著鏡頭連說兩次「怎麼辦?怎麼辦?」原來是冬天衣服太厚,沒辦法全部塞進行李箱裡,她慌張地說「還是全部都穿在身上?」不過,她在焦慮的時候,和一般人一樣會邊咬手指,甚至邊吃蘋果來舒緩情緒,模樣非常可愛。

▼林志玲在家整理行李的模樣全被錄下來了。(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