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基宏熱身賽4轟開外掛 追求單季50轟有機會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打者許基宏今天(7日)在官辦熱身賽開轟,連同自辦熱身賽已經有4轟,有機會挑戰自己許下單季50轟目標,他說:「我會努力追求,那是我的目標,但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

許基宏在春訓熱身賽的打擊十分火熱,自辦熱身賽已經轟不停,7日在官辦熱身賽擔任第6棒,轟出3分炮,他說:「我也不知道,感覺一如往常,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保持自己的打擊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次在官辦熱身賽比賽,跟在自辦熱身賽有什麼不同嗎?許基宏說:「比較接近正式比賽,氣圍很不一樣。」

許基宏訂下單季50轟目標,若保持這種擊球感覺,有可能達成目標,他說:「我會很努力去追求。」

今年轉戰守三壘,許基宏表示,剛開始傻傻的不知該怎麼接、怎麼守、怎麼傳,現在慢慢懂得如何守備了。」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