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杜家明好投爭先發 謝長亨:太快怕他受不了

▲中信兄弟杜家明。(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19歲新秀投手杜家明7日在官辦熱身賽先發5局,有機會挑戰開季上一軍先發,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對讓杜家明在例行賽先發,沒有特別想法,但太快怕他會受不了。

杜家明是去年季中選秀選進的高中投手,生涯首次在官辦熱身賽先發,5局用了58球,被5支安打、1次三振,在2局下被陳鏞基、鄧志偉2支安打丟掉2分,拿到此役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教練團計畫讓杜家明投3局,但卻投了5局,謝長亨表示,因為杜家明用球數很省,很會搶好球數,由於用球數不多,才讓他投到5局,累積投球數。

謝長亨表示,杜家明7日的整體內容很好,進度角度不錯,但是變化球犀利度要再加強,是否可以在例行賽先發要看投手教練決定。

鄭凱文也登板投2局用了30球,謝長亨表示,讓他上去熟悉一下,下周會有一場比賽擔任先發,再拉長投球數量。

▲中信兄弟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