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都有的特殊能力?阿喜感冒昏沈 上台演唱立刻回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7日出席全台首創虛擬情境的「頂燈豐夜跑」擔任嘉賓,現場演唱《你的甜蜜》、《馬尾女孩最無敵》以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3首歌。據悉,她前晚因感冒不舒服,到今日上台前都還顯得腦袋昏沈,不過一上台立刻恢復最佳狀態,也獲得民眾們的掌聲及喝彩。

▲阿喜抱病演唱絲毫不受影響。(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今除了現身「頂燈豐夜跑」擔任嘉賓開唱外,還將參加路跑活動的領跑儀式。不過她透露,其實前晚感到身體不舒服,又吃了身體不太適應的感冒藥,導致今日狀態有些頭暈昏沈,她還笑說:「今天一上台的時候還差點跌倒,不過唱歌的時候就都沒問題了。」經紀人也笑說:「藝人一上台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晚上的路跑活動,阿喜表示只是參與領跑儀式,她笑說:「我不害怕跑步,只是我今天的狀況有點不適合。」而日前元宵節剛過,她表示當天在工作中度過,還透露:「那天大家都在新劇組讀本,現場有準備湯圓,很像在吃流水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