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棒/西苑失誤釀禍 高苑挺進冠軍戰


 ▲高中木棒聯賽高苑擊敗西苑。(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7日)準決賽上演高苑工商、西苑高中「雙苑」對決,此役高苑在6局下攻下5分大局,終場10比3獲勝,繼前年再度闖進冠軍戰。

高苑3局下靠著李凱威安打先馳得點,但西苑在4局上追平,但下半局高苑藉由2安打、2次保送,加上對方守備失誤,拿下2分,取得超前。

高苑5局下添得2分,到了6局下再發動猛攻,單局獲得5分,也擴大雙方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苑7局上以3次四死球,加上1安,追回2分,不過投手群全場送出7次四死球,加上3次失誤,拱手將勝利讓出。

高苑先發投手陳劼志主投4.1局失1分,表現稱職,另外高一小將方喬澤後援2.2局,雖然失掉2分,但成功化解5局上失分危機,也成為高苑贏球功臣之一。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棒球比賽就是這樣,當對方投手突然找不到好球帶,就是機會了,陳劼志進步很多,以前他是個很懶、胖的選手,今年他很想拚,膽識強、有野性,如果能用在球場上,那會是件很好的事情。


  ▲高中木棒聯賽高苑擊敗西苑。(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