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杭州綠城主場開幕戰 陳柏良先發上場

點評:好的開始

▲陳柏良中超開幕戰先發(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足壇好手陳柏良,中超新球季轉隊到杭州綠城,中超開幕戰主場就以先發姿態上場,雖然下半場被換下,但可見杭州綠城總教練特魯西埃(Philippe Omar Troussier)對陳柏良的重視,該場比賽杭州綠城1:2不敵廣州富力。

陳伯良上個中超球季在上海綠地申花僅出賽13場,僅有2場先發,大多都是替補上場,沒有太多機會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但到杭州綠城後,特魯西埃對陳柏良讚譽有佳,加上熱身賽陳柏良曾有助攻,讓杭州綠城在2015中超開幕戰擺上陳柏良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說:「自己需要多一點比賽,在申花沒能夠有太多比賽機會,來到杭州綠城,曾經與特魯西埃合作過,對他的戰術也比較了解,」陳柏良在深圳紅鑽時期,當時總教練就是特魯西埃,並將陳柏良從前鋒位置,轉移到防守中場。

陳柏良先發上場,打完整個上半場,一直到下半場開始才被換下來,不過對手廣州富力早早已經進入比賽狀態,先前亞冠2場賽事大獲全勝,狀態相當出色,整場比賽沒有給杭州綠城太多機會,下半場靠著外援連進2球,最終2:1險勝。

陳柏良先發姿態完成中超開幕戰,替自己在今年的中超賽程有了好的開始,不過能否替台灣出戰2018世界盃會外賽面對汶萊,球隊態度還沒有表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