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飛盤/美國與台灣靈魂結合 醞釀出飛盤聯賽制的火花

點評:滿好玩的喔

▲UltiRotate飛盤爭奪冠軍聯賽在屏東舉行(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在屏東河濱公園所舉行的UltiRotate飛盤爭奪冠軍聯賽,這個聯賽的成立,主要來自於一北一南、一男一女的共同想法,來自美國的謝章琪與台灣陳冠瑋,因為對飛盤的喜愛,決定要在台灣舉辦聯賽性質飛盤賽。

謝章琪2007年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飛盤運動因此愛上飛盤,一直到大學畢業都是學校的女子隊,之後回台灣唸書後,目前從事行銷工作,這次是Whisby Nation隊伍的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瑋現為菲克斯運動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之一,2007接觸到飛盤運動,就對這項運動情有獨鍾。2人在去年台北Turn Up Taipei的國際比賽中認識,決定要舉辦聯賽性質的飛盤比賽,擺脫過去盃賽性質


▲謝章琪(右)陳冠瑋(左)兩人催生UltiRotate飛盤爭奪冠軍聯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這次UltiRotate飛盤爭奪冠軍聯賽,主辦單位就是UltiRotate,為菲克斯運動有限公司旗下的飛盤品牌。陳冠瑋表示:「飛盤這項運動個人技術其次,但團體的氛圍相當好。」

謝章琪則說:「飛盤不受身高、體重、速度限制,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入門也不會那麼困難。」

這次UltiRotate飛盤爭奪冠軍聯賽將在北中南各辦一場,因為是聯賽性質,最後比賽結果會選出前幾名的球隊,在台北比Turn Up Taipei俱樂部的國際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