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雙打鎖定勝局 台維斯盃中華橫掃黎巴嫩

▲王介甫(左)/何智仁拿下第三點雙打,力退黎巴嫩(圖/網協提供)

文/海碩運動

昨日單打輕鬆連下兩點後,今日中華隊派上王介甫/何智仁出戰台維斯盃對上黎巴嫩的雙打賽事,賽果毫無懸念由中華隊以6-1、6-4、6-2直落三獲勝,贏得對黎巴嫩的勝利。接下來中華隊將於七月迎戰菲律賓與斯里蘭卡的勝隊。

中華隊今日派出王介甫搭檔何智仁,面對阿萊伊利(Karim Alayli)以及納姆(Nour Nehme),第一盤中華隊迅速以6-1奪下,第二盤起中華隊兩人一時沒能抓準節奏,雖未失發球局,但黎巴嫩靠著幾次保發咬住比數,局數4-4時中華隊適時調整,連拿兩局,以6-4守住第二盤,第三盤中華隊穩紮穩打,以6-2結束比賽,力退來訪的黎巴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蔡佳諺分析,對手的球質不如中華隊,但第二盤兩人一時無法掌握適當節奏,趁著休息時間趕緊調整步伐,沉穩應對,確保最後勝利。這場勝利是王介甫與何智仁在台維斯盃中的首勝,兩人表示獲勝雖然高興,但是因為對手實力有段差距,並沒有特別興奮。但何智仁仍表示,能在觀眾注目下代表國家比賽,是很棒的體驗。

中華台北對黎巴嫩的賽事因為勝負已分,8日的第四點以及第五點比賽將調整為三盤賽事,於上午11:00在高雄市陽明網球中心展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維斯杯網球王介甫何智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