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女10男漂流到荒島上 上帝也瘋狂...發生了什麼事?

▲網路文章描述,1女10男一同漂流到一座荒島上。(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讓網友熱烈討論的故事,文章講述著一艘船失事後,僅剩1女和10男倖存,他們一同漂流到一座荒島上,共同在那生活了4個月。神奇的是,每個月都出現了「太噁心」的事,甚至連全知全能的上帝都受不了,網友們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知名網路論壇上,這則小故事描述一艘船失事後,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流到一座荒島上。1個月後,那名女乘客自殺了,因為她覺得這1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再過了1個月,10名男乘客決定把她埋了,因為他們覺得這1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又過了1個月,他們決定把她挖出來,因為他們覺得這1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1個月後,上帝把那個女的復活了,因為祂覺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這篇文章貼出後,引起無數網友討論,大家最關心的自然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人認為,這則故事太過淫穢,雖然用晦澀方式描述,但掩蓋不了黃色笑話本質;但也有網友說,就像《少年Pi的奇幻漂流》告訴我們的,不同角度、不同思維,自然會看到截然不同的故事,「你相信怎樣的故事」;也有網友說,這個故事很久以前就在流傳,沒看過的大概都是年輕一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