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寶貝可與主人視訊 犬展百萬狗屋吸睛

 ▲三星推出高科技夢幻狗屋,應有盡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經濟加入高科技的例子又添一樁,三星推出一款由12位設計師設計,耗資近百萬、耗時六個星期打造的「三星夢幻狗屋」,日前在英國伯明罕Crafts犬展亮相。耗資2萬英鎊(約新台幣96萬3千元)打造的夢幻狗屋,不但有Spa浴缸及狗狗操控零食機,還有視訊平板裝置,讓狗寶貝也能擁有奢華享受。

夢幻狗屋的發想來自1500位飼主的調查,其中有主人希望家中狗寶貝「能喝到流動水」、「Spa浴缸」、「擁有跑步機或電視、平板」、「自動餵食機」等需求,因此高科技裝置與具「狗性化」的設施,成為設計重點。

▲家中寶貝不怕發福,夢幻狗屋具備假草皮跑步機!(圖/翻攝自YouTube)

夢幻狗屋共有休憩與娛樂二區,內部建置自動餵食機、Spa浴缸等。狗狗還可以在娛樂區按下按鈕引起主人注意,或使用Samsung Galaxy Tab S平板電腦與主人視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屋內建三星Tab S平板。(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造價不斐的夢幻狗屋只展示不對外販售,做為社交頻道的競賽獎品,因此想讓家中毛小孩享受的民眾,可能還要再等一等。

▼三星公開在2015英國Crufts犬展的三星夢幻狗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三星狗屋crafts寵物視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