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冰湖墜車只顧自己逃?主人冰湖玩特技 寵物狗被淹死

▲27歲的梅爾被控墜車時只顧自己逃命而不顧寵物,有虐待動物之嫌。(圖/翻攝自Brick Shorebeat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27歲的梅爾(Andrew Mayer)1日時駕車在冰湖上大玩花式特技,結果不慎壓垮薄冰整台車落至湖中,車上還載著2歲大狗狗「Rolo」,救援人員花了數小時才將車子打撈出來,在車後座發現了被困於車中的小狗屍體。

目擊者表示,當車子快要沉入水中時,他看到男子不顧車中的寵物,自己先爬出車來;可是梅爾的親友卻極力為他辯搏,稱他落車時為了救狗馬上又折了回去,是因為狗狗太害怕不敢動才會死在車裡,當時差點連他自己的性命都會不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男子因危險駕駛、破壞公物、虐待動物等罪面臨控告,除了警方將會繼續調查事發經過,當地動物團體也會介入調查小狗死因。
 

關鍵字: 墜車寵物新紐澤西州Andrew May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