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豬熟睡聞到餅乾香 粉紅鼻蠢動就是要吃

▲這隻熟睡的小豬遭主人惡作劇,在鼻子前放了塊餅乾。(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影片皆為同出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隻幸福小豬窩在被窩裡熟睡,主人故意放塊餅乾在他的鼻子前,觀察他的反應。主人放餅乾後約30秒,嗅到香味的粉紅白胖鼻子開始「蠢蠢欲動」,雖然一雙眼睛還在被窩中,但卻默默將鼻子往前靠近餅乾,接著「卡滋卡滋」的吃起餅乾,最後露出眼睛,剛睡醒的神情迷濛又「滿足」,可愛畫面萌度破表。

▼聞到餅乾後,鼻頭開始蠢蠢欲動!



▼嘿嘿~吃完了好滿足啊~~


如果你們家也有一隻「小豬」,愛賴床又叫不起來,該怎麼辦?答案是:在鼻子前放塊又香又濃的餅乾!

這支在2013年上傳的影片,由於小豬療癒又可愛,近來又有網友開始分享,累計已有130萬次點閱率。其實影片是來自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豬豬收容所Prissy&Bombe,這裡收容約300隻豬豬,有些遭虐待或被遺棄的豬豬都能在收容所內找到幸福。

Prissy&Bombe的理念是希望善待所有的動物,也表示豬豬是非常聰明的動物,最高可以達到2至3歲幼童的智商來看看他們的臉書粉絲頁吧!

 ▼用餅乾叫醒熟睡豬!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動物迷你豬粉紅豬懶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