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闖過複選 黃明燕盼與哥哥攜手戰世錦

黃明燕。(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台體大選手黃明燕順利於世錦賽複選脫穎而出,闖進4月舉行的決選,並盼望能再接再厲,與哥哥黃丞靖一起出征俄羅斯。

黃丞靖為男子63公斤級盟主,4月的決選對手為治平高中的何嘉欣,黃明燕在女子46公斤級複選勝出,對手將為仁川亞運銀牌林琬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妹倆出身跆拳世家,爸媽為跆拳道教練,老么黃薇如也是選手,黃明燕曾在2013年宜蘭全大運與哥哥同日奪下冠軍,也希望這次能一起選上世錦賽國手。

「當然有信心了!就拚這一波了!」黃明燕說,希望能順利與哥哥一起世錦賽,將面對多次交手的林琬婷,也相當有自信。

取得挑戰盟主資格,黃明燕複選最後一戰打得並不輕鬆,兩度上端攻擊都未判得分,兩回合打完0:0,第三回合再嚐試上端攻擊才開胡,最終9:0擊敗國體大顏祥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