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升級美魔女掌門人 自曝舊照:找回赤子之心

▲周慧敏先前出席活動時,秀出雪白嫩肌。(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擁有純淨嗓音,曾唱紅《流言》、《盡在不言中》、《知己》等知名歌曲,距離上一張完整專輯整整17年後,前陣子再發行新專輯《HIM》。常在臉書PO文的她,6日秀出《回轉》歌詞版MV,不僅提到該首歌背後要表達的涵義,還加碼分享4張舊照給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在臉書上分享小時候和年輕時的美照。(圖/取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新歌《回轉》的歌詞裡提到,「當現實慫恿灰心,說妥協是人生的捷徑,你卻用堅定捍衛赤子的心,不讓世故抹煞了自己。」對此,她特別在臉書上表示,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遭受磨難、打擊,漸漸會遺失我們需要找回那份赤子之心,活出不一樣的生活態度,並附上自己4張年輕時的美照。

▲▼周慧敏自曝舊照(上),呼應新歌《回轉》的歌詞。(圖/翻攝周慧敏臉書)

照片中,周慧敏除了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外,也美得像仙女一樣,靈氣逼人,網友看見之後直呼「女神根本都沒變」、「美貌與智慧兼具」,也有人開玩笑地稱讚,47歲的她從玉女掌門人變成美魔女掌門人。

 ▼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