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匯豐賽/排名滑落 曾雅妮次輪並列第17

▲曾雅妮。(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曾雅妮第二輪與抓鳥無緣,還吞下3個柏忌,以75桿(+3)作收,總桿數141桿(-3)排名滑落到並列第十七。

匯豐錦標賽總獎金140萬美元,這站於2008年開辦的賽事,已經連3年由美國選手包辦冠軍,宮里藍是賽史唯一的亞洲冠軍(201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從上週的泰國賽到本週新加坡站賽事,曾雅妮都展現久違的競爭力,LPGA官網5日也撰寫一篇〈微笑回來的曾雅妮〉。

曾雅妮在文中提到,這是一場馬拉松,不是短跑,花了很多心力,以第一輪來說,不知道抓了多少小鳥,但比賽的感覺就是她要的。

而在第二輪,曾雅妮一鳥未抓,分別在第三、第十與第十五洞抓下小鳥,比賽還有兩輪,回到領先群仍有不小的機會。

第一輪與曾雅妮並列領先的朴仁妃仍在榜首,共享第一席次的尚有西班牙選手賽根達(Carlota Ciganda)成績為135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