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和D奶女神穎兒傳戀情 本尊現身面對結果尷尬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35歲的明道日前被陸媒拍到與大陸女星穎兒搞曖昧,兩人在《毛丫丫被婚記》片場共用一個暖暖包,還上演情侶吵架戲碼,6日他在重慶出席電影《戀愛教父》開機記者會,已有心理準備會面臨接受媒體「拷問」,怪的是,兩岸三地媒體竟然完全沒有人針對這起緋聞提問!

▲明道和穎兒傳出戀情。(圖/翻攝明道微博、穎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和穎兒傳曖昧戀情。(圖/翻攝全民星探APP)

明道經紀人李詩翔被《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越洋問到此事時笑說,其實明道記者會前已有準備,覺得媒體一定會問這一題,他也想好答案要「照實說」,但竟然完全沒有人問。明道透過李詩翔表示,「照實說,就是真的沒怎樣!」他說,當時只是拍戲轉檔的空檔在聊天,穎兒剛好家裡有事,說著說著就哭了,明道看到她哭也慌了,才忍不出手幫忙擦眼淚,「如果真的有什麼,何必在路邊調情!」

李詩翔說,明道年紀到了,也希望感情有依歸,但目前真的沒有對象,他不想與圈內人交往,又沒空去認識圈外的,才會一直單身至今。

▲《戀愛教父》開機,柯俊雄、明道、謝依霖參與演出。(圖/明道工作室)

明道與應采兒主演的《戀愛教父》6日在重慶開機,重慶也是該片主要取景地點,導演周智勇曾憑藉《瘋狂的石頭》獲得金馬獎最佳編劇,該劇台灣演員還包括柯俊雄、及謝依霖(Hold住姐)。有趣的是,明道直到前一天定裝才發現,他的螢幕舊情人陳喬恩也客串他片中的「前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