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揪蕭煌奇《我是歌手3》嗑元宵 熱血喊:56不能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煌奇在上周加入《我是歌手3》,與A-Lin兩位「台灣代表」在後台相見歡,也餵元宵加油打氣,約定要一起進入總決賽。兩人先前在台灣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配音中合作過,此次在後台一見面就聊個不停,A-Lin也笑說:「因為我們這次抽籤出場順序是5號跟6號,所以在後台相互打氣時,還開玩笑說,『56不能亡!』」

▲A-Lin和蕭煌奇吃元宵。(圖/索尼音樂提供)

兩人在後台甚至用台語對話,A-Lin也說,看到蕭煌奇來參加節目,更激起要為台爭光的戰鬥力。蕭煌奇則說,「我們是來自台灣的『麒麟』(奇Lin)組合,因為麒麟是古時候聖獸,有吉祥的意思,所以一定可以突破重圍,順利晉級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比賽當天適逢元宵佳節,兩人在後台也大啖元宵應景,離鄉背井的兩人每逢佳節倍思親,竟開始玩起吃元宵大賽來安慰不能回家團圓的心情。愛搞笑的兩人除了比賽吃元宵,A-Lin更索性餵起元宵給蕭煌奇吃,讓他笑說:「我也想餵你吃,兩人互餵才有互相安慰的效果!不過我怕我一餵可能不小心會餵到你的鼻孔裡。」A-Lin將在15日於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新專輯簽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