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44歲成「大馬幫黃金剩男」 曝想找女性好友生小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光良宣布將在5月2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6日售票記者會請到大馬同鄉戴佩妮站台。新婚的戴佩妮當場「逼婚催生」,要44歲的光良快趕進度成家。他則形容目前感情狀態是「有情有愛自由自在」,光良透露自己其實很想結婚生子,但遲遲沒遇到對的人,甚至動過要找要好的女性朋友一起做試管嬰兒的念頭。

▲光良(左)請戴佩妮(右)站台,現場被催婚。(圖/記者徐文彬攝)

戴佩妮現身特別送上象徵好人緣、好喜氣的桃花花束,她笑說:「我今天其實是來『催婚』的!我們大馬幫像我啊、靜茹啊、品冠啊全部都結婚了,只剩光良一個是黃金『剩』男!他不著急,我們大家都替他著急了!」光良聽了大笑說:「感覺Penny比我媽媽還急著要催婚!我媽媽其實之前也有被左鄰右舍問說我何時要結婚,結果我媽媽竟然回說,『他做這行的晚一點結婚ok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右)為光良(左)送上桃花枝。(圖/記者徐文彬攝)

問光良多久沒談戀愛了?他笑說,「好幾年了!都記不得有多久了!不過我要強調我不會『不婚』,而且我喜歡小孩,我是想結婚生子的,只是緣分未到啦!做我們這行的很難遇到對的人。」光良還說,「因為我很喜歡小孩,但因為現在又沒有結婚對象,自己其實有考慮過想要找自己要好的女生朋友做試管嬰兒,但法律上好像不允許,還是要有配偶才行。而且我又是天主教,教義希望所有事情都是自然發生,連避孕都是用算週期的方法,不建議使用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