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迷人的草莓千層派

迷人的草莓千層派

2015年03月6日 23:00

圖、文/VIVI

友人到家中作客後正值午餐時間,我們隨便吃了牛肉麵後就前往口袋名單法樂米,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店家的營業時間相當短,前往時得注意時間以免撲空。

和我印像中的東勇街方向不同,原來是新住宅區這邊,旁邊也有停車格,如果是開車前往算好停車。


進入室內小巧空間,最吸睛的應該就屬牆上的壁畫了,很有英倫風的感覺,來到來裡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小巧的空間內約有六張桌子和吧檯座位,或許是平日客人不多,我們當了第一組客人,後續有二、三組客人前往。


店內的營業時間已修正為12:00-17:30(公休日、一),客滿時限時2小時,如需使用電源插座另收20元。

來到這裡甜點是必吃的,鬆餅的份量有點多,最好是二人一起分享會比較剛好,現在冬季有提供草莓圓舞曲,我蠻心動的~內使用的是柳營農會六甲田莊單一牧場鮮乳,老闆娘精選好食材,咖啡選項經典系列都有供應。

店內也有提供鮮榨果汁,每天供應的好像略有不同,有聽到熟客詢問當天有什麼水果。

當然也有提供奶茶和歐蕾選項,小朋友應該會喜歡歐蕾可可。

站內使用的食材都很不錯,老闆娘有自己的堅持,小店開業迄今快要一年,其中除了小生孩休息二個月,也看的出老闆娘很用心在經營。
店內的透明式小冰箱可以看到當天供應的甜點,營業時間很短就是因為老闆娘每天早上都會製作蛋糕,店內目前最受歡迎的就是草莓千層蛋糕啦~

店內提供的花草茶有聞香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友人不能喝咖啡就選了無咖啡因的花草茶,建議要待熱水沖泡久一些再倒,口感會比較好,店內也有提供可回沖。


草莓千層蛋糕

就是為了草莓千層而來的,當然早就鎖定它囉!
一層一層的蛋皮、奶油、草莓…堆疊而上,蛋皮有著細緻的蛋香,但可惜草莓的味道不夠重,我想如果店家自製草莓醬搭配應該會更香甜些。

老闆娘會有不同的擺盤出現,切了塊草莓千層沾著巧克力醬反而還不錯,當天最有味道的是上頭紅艷的大草苺,很香甜。

百香果乳酪蛋糕$80

友人選了使用新鮮百香果所製成的乳酪蛋糕,口味蠻清爽的,蠻好吃。

香草拿鐵$100

在選擇咖啡時遲遲無法決定,索性請老闆娘推薦,香草拿鐵口感很溫醇。

和友人各自選擇了下午茶在這裡聊了一個美好的時光,以價格來說還算平價,環境也舒適,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法樂米咖啡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86號
03-3618786
營業時間:12:00-17:30(公休日、一)


※ 本文由《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