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宿系可愛風來台 「卡哇依」甜點料理教室上菜!

點評:我也想要做壽司的指甲彩繪XDDD



▲活動海報。(圖/EAT JAPAN:ENJOY HARAJUKU KAWAii活動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13日起三天舉辦的HARAJUKU KAWAii(原宿系可愛風)日本食品文化體驗活動,將日本食材變身為充滿HARAJUKU KAWAii風格的可愛甜點。

活動期間除了日本人氣主廚MASA企劃的甜點料理講座外,日本模特兒與藝人等眾多名人指名首席美甲師「Nakayama Chieko」將帶來以日本美食為主題的3D指甲彩繪秀,以及ABC Cooking Studio設計的甜點料理教室等,藉此讓消費者充分體驗KAWAii文化及日本美食的雙重魅力。除此之外,在眾多精采的體驗活動當中,日本超人氣讀者模特兒武智志穗也將蒞臨會場。

MASA主廚企劃KAWAii料理講座
日本主廚MASA策劃融入了KAWAii文化的料理講座,講座當天將示範以日本米所製作的櫻花餅,以及使用日本蘋果所作製成的佐沙巴雍醬焗烤點心。

日本美食主題3D指甲彩繪體驗!
現場體驗日本模特兒與藝人等眾多名人指名首席美甲師「Nakayama Chieko」彩繪藝術。

ABC Cooking Studio KAWAii甜點料理教室
示範覆盆子幸福果香味滿點的「粉紅甜心蛋糕」。料理教室開放參觀,可觀摩KAWAii可愛甜點製作過程。

活動時間:
3月13日(五)13:00~20:00
3月14日(六)11:00~20:00
3月15日(日)11:00~18:00

活動地點
台北光點 台北市中山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