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客人「有求必應」 老闆娘莎莎親民到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6日出席活動,位於微電影《小時光麵館》的拍攝餐廳,其中演員徐灝翔、鄧育凱與嚴正嵐也現身活動。莎莎現場示範特色料理製造,她笑說,自己不太會下廚,只對點心類較有研究。而提起她新開的咖啡廳,她笑說:「原來我在宅男市場還滿不錯的!」

▲莎莎與微電影演員嚴正嵐、鄧育凱及徐灝翔。(圖/記者黃克翔攝)

莎莎6年前與男友合開服飾店,今年又在開了咖啡廳,她表示只要有空都有到店裡幫忙。她說:「原來我有宅男市場,原本以為會來的都是媽媽跟小女生。」而親民的她還透露,男性顧客粉絲常會要求與她合照,無論是共同比愛心還是同桌聊天,她都百分百配合,即使男友在場也不會覺得尷尬,她笑說:「我是大家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嘗試做創意料理。(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與男友交往8年的莎莎,至今仍未有結婚念頭。她表示,結婚只是一個簽名,想結就可以結,但目前兩人都還沒有想法,也表示媽媽個性保守,絕不會先有後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