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芽芽挺大肚嫌無聊 沈玉琳「中肯」妙喻孕婦心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7歲的沈玉琳(威廉沈)5日出席代言活動,可見挺著9月身孕的老婆芽芽也現身在記者會愛相隨。沈玉琳表示,芽芽一個人在家坐不住,甚至透露芽芽懷孕後仍愛跟著他與朋友聚會,但往往只待了半小時就按耐不住,頻頻跟他示意想要回家,沈玉琳也不改幽默地用「4句話」妙喻孕婦心聲。

▲芽芽陪著沈玉琳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沈玉琳將在3月底多了個父親身份,而在老婆芽芽懷孕的這9個月裡,雖然大幅減少工作,但仍總是陪著沈玉琳跑通告或是出席活動,甚至連老公與好友聚會也不缺席。沈玉琳透露,有時跟朋友聚會,但才坐下來沒多,芽芽就拚命掐他大腿,示意想離開,他也搞笑地形容孕婦,「在家想出門,出門想回家;懷孕想快點生,生了想再塞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芽芽預產期為4月9日,但經由許多命理師好友幫忙算命後,決定在3月31日剖腹生產。沈玉琳笑說,因為命理師好友很多,他們也都主動給予建議,但畢竟無法全部採用,所幸命理師們的建議幾乎如出一轍,也讓他不必太過傷腦筋。

另外,沈玉琳表示,在女兒誕生後工作會以主持為主,減少跑通告,間接放棄「通告王」的名聲。他接著透露,目前已再接獲兩個節目主持。而他也坦言,即使多了父親的身份,但在螢光幕上的表演風格仍然不會改變,「散播歡樂散播愛是一種福報,不用改變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