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異能者覺醒《東京ファントム》準備好與世界戰鬥

圖、文/魔方網 

戰鬥動作新遊《東京ファントム》事前登陸

遊戲公司D2C宣佈,將會面向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一款名為《東京ファントム》的手遊新作,並開啟了提前預約登記活動。

戰鬥動作新遊《東京ファントム》事前登陸

本作是一款以近未來的平行東京為舞臺的異能者戰鬥動作遊戲。故事講述了東京因為被稱為「幻影」的某些人覺醒了特殊能力,從而導致了一系列怪異事件的發生,玩家需要帶領一群小夥伴們與這些異能者進行戰鬥,讓東京恢復和平。

戰鬥動作新遊《東京ファントム》事前登陸

遊戲中的「幻影」異能者具有各種不同的類型,也具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在戰鬥時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判斷與選擇。《東京ファントム》預定會在今年春季上架,目前遊戲已經開始接受提前預約登記,成功登記的玩家可以獲贈角色「木耳 実千瑠」作為獎勵。



關鍵字:幻影異能者覺醒東京ファントム準備世界戰鬥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