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VL/參與歷史性一刻 菜鳥焦璿誠爽翻

▲焦璿誠。(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豐原高商去年奪冠,焦璿誠並未參與,但身為高一菜鳥,不但擠進出賽名單,還在二連霸的關鍵時刻有吃重戲份,左路躍起雙手一攔,粉碎的大成商工的逆轉希望,替球隊達成衛冕。

4局較勁下,豐商第四局仍走得不安穩,退無可退的大成戰意驚人,一度逼到24:24,當豐商進帳第25分時,加油團還誤以為冠軍到手,提前拋下彩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璿誠笑說,藍彩帶拋下時他也有點傻眼,不過這段小插曲沒影響結果,焦璿誠一把攔下大成攻擊手強力扣殺,宣告冠軍到手。

「很爽!」焦璿誠說,關鍵時刻,自己並不會緊張,「當我們佈署好準備迎擊那一球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

第一年打HVL就參與球隊連霸,焦璿誠相當開心,不過豐商將有10名高三球員畢業離隊,焦璿誠並不擔心,相信明年戰力仍有競爭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