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裸香肩上演「激烈床戲」 高山峰被爆上陣前要…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晴、高山峰歡喜鴛鴦再度上演床戲,他不僅祭出上半身裸體,兩人還親到滋滋作響,讓旁觀的工作人員臉紅心跳!高山峰甚至自告奮勇要求加戲,建議她打巴掌,卻因楊晴「離婚、結婚」台詞傻傻分不清,高山峰硬是多挨了3、4下才結束,讓楊晴脹紅臉道歉趕緊秀秀,連忙撇清:「打戲都是你說要加的喔!」

▼高山峰和楊晴拍激情床戲。(圖/TVBS提供)

兩人拍攝床戲前,楊晴爆料高山峰是「編舞控」,每次親密戲前都要拉她跳舞,這次床戰的前戲竟然大跳《愛情的恰恰》來增進兩人感情。

高山峰笑說楊晴已被他調教得「喜感、舞感」兼備,也爆料她第一次拍床戲時緊張到身體僵硬,還好他發揮搞笑功力快速讓兩人「零距離」,但被問到親密床戲怕不怕老婆看,高山峰趕忙回說:「戲一喊卡時,我腦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奔回老婆的懷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一喊卡,高山峰馬上奔回老婆懷抱。(圖/TVBS提供)

不過,愛家的高山峰絕對會讓老婆感到放心,倒是比較擔心兒子看到,因為才3歲多的兒子只認得他是高山峰,怕看到電視後會困惑「爸爸為什麼會變成《俏摩女》的章文化啊!」一旁聽到的楊晴也忍不住哈哈大笑,稱讚高山峰是「十足孝子」好爸爸!《俏摩女搶頭婚》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播出,還可搜尋「遠傳影城」在線上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