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開書單 挑戰新生活、尋找現代女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幫自己規劃今年的閱讀書單,博客來推出「我的生活實驗2015」書展,每週都有兩位名人針對不同主題進行提案,提供讀者新的生活靈感;樂天書城深入剖析近期焦點女性,並依四大女力推薦女性自我成長讀物。

▲博客來即日起至4月10日止推出「我的生活實驗2015」書展。(圖/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觀察,去年心靈勵志類書籍成長率超過1成,可見讀者大眾對於生活改造,或借鏡他人的成功法則有高度興趣,因此從即日起推出「我的生活實驗2015」書展,並邀請知名音樂人劉軒、演歌雙棲藝人宥勝、團隊獲全球教學創新冠軍的台大電機系副教授葉丙成等十多位各界名人參與,每週都有兩位作家或名人針對不同主題進行提案,包括戶外夜生活、價值創造、與自然的午茶時光、反冷漠行動、認識世界從故鄉說起、不腦殘實驗等,同步推薦名人私房書單,期望讀者為自己的人生挖掘更多可能性。

▲由重度露營玩家貓毛所作《露營,原來這麼簡單!》,是一本專為新手量身打造的露營入門專書,定價320元,特價253元。(圖/博客來提供)

樂天書城近期針對焦點女性像是陳佩琪、陳泱瑾、范冰冰、Angelababy,以讀本解析知識、勇敢、自信、樂觀等現代女性具備的四大女力,而推薦的8本精選讀物有《女人幫幫忙:女人可以不美麗,但不能不犀利》、《夢想不設限!做,就對了!──20位臺灣頂尖女性的成功筆記》、《動態危機管理:一個360度的危機管理對策》、《就是忍不住要按讚!Facebook粉絲互動最強行銷術》、《女人致富的秘密:30歲賺足一生財富》、《我決定放棄減肥: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鼻妹養成圖文誌2》、《一個快樂女人要有的40個態度》、《新戀愛講座》,讓新時代女性能從閱讀中發掘、充實並展現自我。

▲《一個快樂女人要有的40個態度》,深入分析女人的態度,將如何決定女人幸福和快樂的指數,定價249元,樂天愛書價197元。(圖/樂天書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