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影后的神基因?梅莉史翠普3個超正女兒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影壇待了將近38個年頭,創下許多影史紀錄,成了好萊塢最有份量的女星,成為許多演員嚮往的目標。而她3個女兒最近為了拍攝h&m廣告合體,神韻和她有異曲同工之妙,以下是3人在演藝圈的背景介紹。

▼這是哪個影后的神基因?梅莉史翠普3個超正女兒。(圖/h&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米古默。(圖/翻攝自網路)

麥米古默(Mamie Gummer)是梅家三姊妹最大的一個,也是三姊妹中演藝事業發展最好的一個。她在1983年出生,20個月大時就被媽媽帶去拍攝電影《心火》,20歲正式開始投入舞台劇、電視劇演出,知名作品有《穿著prada的惡魔》、《藥命效應》等,近來也是邀約不斷,不僅入主長壽美劇《格蕾醫生》,且將在電影《蛋糕》和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一起演出。

▼麥米古默(左)加入新一季美劇《格蕾醫生》。(圖/翻攝自網路)

▲格蕾絲古默。(圖/翻攝自網路)

格蕾絲古默(Grace Gummer)1986年出生,6歲就和媽媽演出《金色豪門》,演藝發展也不比姊姊差,2010年開始有許多電影作品,從《荒鎮謀殺案》、《愛情速可達》、《紐約哈哈哈》到《逃離邊境》,近來因為在熱播美劇《美國恐怖故事》、《新聞編輯室》有演出,知名度開始快速飆漲。

▼格蕾絲古默在《新聞編輯室》有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露薏莎古默。(圖/翻攝自網路)

露薏莎古默(Louisa Gummer)現年23歲,是梅家三姊妹最小的一個,雖然沒有影視作品,但已經在模特兒圈有一定知名度,多次和媽媽一起站上紅毯,都因為好身材和長腿成為了場上的注目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