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韓國人氣炸雞店總整理

韓國人氣炸雞店總整理

2015年03月5日 21:00

圖、文/韓國新手媳婦

自從搬來韓國居住之後,有兩樣讓我無法抗拒的美食,第一樣是韓牛,另一樣就是炸雞了,韓國炸雞有多好吃,光看在市區或是住宅區,走沒幾公尺就有一家炸雞店,就可知道有多受歡迎了,連我這在台灣很少碰炸雞的人,搬來韓國之後也徹底淪陷了。


▲頌依吃著最愛的炸雞也很美阿~(圖來自網路)


▲千頌伊約世美吃炸雞,配啤酒 (圖來自網路)

BBQ chicken

每次經過住家附近開的BBQ chicken炸雞店,那高溫油炸雞肉而散發出來的香味,光聞到就讓人飢腸轆轆,被香味催眠的我,會無意識地走進店家,然後外帶一份回家享用。

我私心最愛的BBQ chicken,是韓國大型的炸雞連鎖店之一,在很多國家有設立分店,還是首家採用初搾橄欖油來油炸雞肉,富含抗氧化物的橄欖油,可以降低壞膽固醇(LDL)來預防心臟病,還提高高密度脂蛋白(HDL),吃炸雞原來也可以很健康,打破了一般人覺得吃炸雞就是垃圾食物的觀念。


▲ 韓國BBQ chicken 炸雞連鎖店(韓國網路照片)。 這家店有十幾種不同的口味,像是糖醋、醬油、辣味、蜂蜜…等口味,大家可以點進去以下的網址,來搜尋自己喜愛的口味。

BBQ chicken店家菜單


▲原味帶骨炸雞,選用雞翅、雞小腿和雞胸肉的,外皮酥脆,肉質鮮嫩。

韓國人吃炸雞喜歡配蘿蔔泡菜,解膩又開胃。


▲兩人份的炸雞set,韓幣$15,000,有附贈小瓶可樂和蘿蔔泡菜。


▲ 2013的代言人是泫雅,現在已經換成棒球選手


▲去骨胸雞肉,個人喜歡加點椒鹽粉,吃起來有點類似台灣的鹽酥雞加肯德雞炸雞的綜合版


▲香蔥醬油炸雞,店家堅持現點現做,維持炸雞外皮酥脆和新鮮的品質。

Two Two炸雞連鎖店

둘둘치킨Two Two炸雞官方網址


▲둘둘치킨Two Two炸雞連鎖店(韓國網路照片)。

韓國人聚餐完之後,續攤都喜歡選擇(雞啤)치맥,為炸雞(치킨)與啤酒 (맥주)的簡稱,喝著透沁涼的冰啤酒,大口咬著香脆的炸雞,簡直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沒錯,就是頌依的最愛啊!!!!)


▲ TWO TWO炸雞店是公司同事們愛去續攤的首選,店家還有附贈免費的爆米花和泡菜。(韓國網路照片)。


▲ 店家菜單(韓國網路照片) 這家的招牌炸雞不像其他家有厚重的麵衣,而是沾上薄薄的調味粉,用高溫油炸而成,外皮薄脆,肉質卻很鮮嫩,如果硬要形容味道,有點類似台灣便當菜的炸雞腿。


▲ Two Two的招牌炸雞,一份約韓幣15,000 (韓國網路照片)


▲韓國人吃炸雞喜歡用叉子,同事們都很熟練地用叉子左右開弓,輕而易舉地將炸雞的肉骨分離(韓國網路照片)。


▲蒜味炸雞(韓國網路照片)。


▲ 甜甜辣辣的調味炸雞(韓國網路照片)。

橋村炸雞(kyo chon) 교촌치킨


▲ 橋村的價目表


▲ 由Super Junior代言的橋村炸雞,在韓國也是人氣連鎖店之一,其主要的賣點是醬油炸雞,將雞肉用特製醬油醃過入味,用高溫油炸過後的表皮酥脆,鹹香中帶點甘味的雞肉,吃起來更有味道。


▲喜歡啃骨頭的我,最愛點這家的醬油雞翅,醬油的濃香味整個滲進雞肉裡,吃起來夠味又過癮(韓國網路照片)。


辣味炸雞


▲橋村的薯條也非常好吃(韓國網路照片)。

另外.....

大家還記得嗎 ? 教授也有幫千頌依買炸雞外帶呢~


▲當然啤酒不能少啦!


▲line有推出的千頌依圖,也有她吃炸雞的Q圖 (目前好像只有韓國有) ← 連line都為炸雞淪陷^ ^

以上介紹的這三家品牌,是在韓國享有名氣也相當受歡迎的炸雞連鎖店,無論是口味和美味度都比台灣速食店的炸雞好吃太多了,是來韓必吃的美食之一唷。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韓國新手媳婦】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