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她和少時扯一起!」 潔西卡想念粉絲卻遭打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原是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一員,去年9月無預警遭退團後,積極在大陸、香港等地發展時尚事業,把個人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近來她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懷念以往站在舞台上的日子?她直言一直都很想念粉絲,未料卻被韓國粉絲打臉反嗆,似乎對她的發言毫不領情。

▼潔西卡近來積極發展個人事業。(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STARNEWS》媒體報導,潔西卡日前在接受雜誌《Woman Sense》採訪時,暢談退出少女時代後發展個人事業的心路歷程,她提到雖然出國工作的次數變得頻繁,但能把自己的想法透過作品傳達出來,再加上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才能很放心的投入工作,也因為掛名品牌設計總監,讓她感受到責任的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透露想念粉絲,卻遭韓粉打臉。(圖/翻攝自nate)

退出少女時代已經半年,被問及會不會想念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日子?潔西卡坦言心情很激動,但語帶玄機透露「未來還有很多機會站上舞台」,也直言很想念粉絲,不過卻有韓國粉絲在留言板不客氣打臉狠酸:「別把她和少時扯一起!」甚至怒嗆她自私地只想發展個人事業,「妳認為其他成員會犧牲自己來成全妳嗎?」反應相當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