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剩1個月發片 暗示林俊傑:我在等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演唱新歌。他透露,先前蔡依林向他邀歌,說完後一個月就要發片,差點讓他措手不及。不僅如此,天后不愧是天后,邀歌的方式更是特別,JJ笑說,Jolin不像一般人問「可不可以幫我寫歌?」而是直接說,「JJ,我在等你的歌!」讓他覺得十分可愛。

▲蔡依林向林俊傑邀歌,直說:「我在等你的歌喔!」(圖/資料照、TVBS)

除了大秀歌藝,林俊傑在《榜上榜》當起歌唱老師,將錄音室裡的練唱秘辛傾囊相授,傳授兩位主持人唱歌技巧。身為歌手的代班主持人劉容嘉表現獲得林俊傑肯定,當場甚至答應之後要幫她製作新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歌聲被林俊傑評太油,見笑轉生氣,直接把腳抬到桌上。(圖/TVBS)

沒想到鍍金主持人黃子佼唱完後,得到的評語卻是「有點太油了」,讓他當場「見笑轉生氣」衝上前想把腳跨上講台「示威」。他還一邊說:「現在都是學生霸凌老師喔,你給我注意一點!」沒想到短腿的他,因為腿不夠長差點撲了個空,讓林俊傑笑得合不攏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