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麗寶集團冠名贊助官辦熱身賽 12場全包

▲麗寶獨家冠名贊助中職熱身賽。(圖/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官辦熱身賽將於3月7日開打,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今年熱身賽將有企業獨家冠名贊助,且就是2013年底有意收購兄弟象的麗寶集團,除了12場熱身賽冠名贊助之外,還有現場看板等廣告露出。

吳志揚接任中華職棒會長之後,有意強推廣及行銷,新春團拜時他曾說過,職棒還有很多商品的「點」可以開發,希望各隊都能讓母企業的行銷人才投入球隊,聯盟也將擴編宣推部,更積極招商、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寶冠名贊助中職官辦熱身賽,可以顯現出麗寶對職棒的興趣,吳志揚日前曾呼籲,期待各界有興趣的企業,可以共襄盛舉,其中就屬麗寶最積極。至於贊助金額,朱康震僅表示,以熱身賽而言,算是不錯的收入。

中職2015年官辦熱身賽,已確定在CPBL TV、民視交通台、民視四季台、FOX和MOD愛爾達等多頻道、多平台轉播,再加上冠名贊助,與2014年球季相比,宣傳推廣部分更為周延。

▼2015年中華職棒大聯盟熱身賽賽程。(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