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U少棒賽/7月在台南舉辦 史努比擔任棒球大使

▲史努比擔任12U世界少棒賽棒球大使。(圖/達志影像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第3屆12U世界少棒賽將於7月24日在台灣台南舉辦,今年找來一位最特別的代言人,由知名卡通人物史努比(Snoopy)擔任棒球大使,這是史努比生涯第1次擔任棒球代言人。

12U世界少棒賽今年是第3屆舉辦,預賽7月24日在台南棒球場開打,共有12隊參賽,世界棒壘總會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將在3月14日來台,舉辦記者會宣布12U世界棒球賽將在台南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前2屆的舉辦,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今年與知名卡物人物史努比合作,由史努比擔任比賽的棒球大使代言人,讓參賽的小朋友可以在快樂氣氛中比賽。

第3屆12U世界少棒賽記者會將於3月14日舉辦,屆時記者會中將會宣布一系列與史努比合作的活動,同時這也是史努比65年周年以來,第1次擔任棒球比賽代言人。

前2屆12U世界少棒賽都在台北舉行,本屆12U世界少棒賽首度在台南進行,而且一連3屆包括2017年、2019年的比賽都在台南。

▲ 12U世界少棒國手大集合。(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