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聲音也要來台開唱!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4月登小巨蛋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世界第四大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創下全球唱片銷售逾8000萬張,曾與他合唱的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說:「如果上帝會唱歌,聽起來應該就像波伽利。」而最像上帝的動人美聲即將在台呈現。

▲▼波伽利(上)即將第五度來台開唱,MNA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代為宣布正式售票日期。(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6歲的安德烈波伽利擁有難得的天籟美聲,讓巡演足跡踏遍全世界,身為米蘭世博會卓越大使,他將在世博開幕前率先來台演出,讓台灣樂迷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據悉,安德烈波伽利為了保持歌唱品質,每年巡演場次僅排了大約10場,2015年再度選擇台灣,也是第5次在台開唱,而他的音樂魅力確實影響不少台灣人,據MNA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透露,還記得他2008年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出,在台中舉辦演唱會,高鐵還因此加班。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肖國君。(圖/記者陳明仁攝)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肖國君表示,音樂在義大利扮演重要的角色,牽起了朋友之間的橋梁,透過安德烈波伽利可以讓台灣更加了解義大利文化。而波伽利將於4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3月9日中午12點全面正式販售,可洽年代售票系統、7-11 ibon、全家 Famiport以及萊爾富Life-ET。

▼安德烈波伽利將為米蘭世博會開幕演出。(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