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納豆化身導師「稱王」散播愛:做公益沒這麼遙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4日出席公益活動化身班導師教學「生命教育」,帶領國小學生們一起分享愛。他表示,小時候總覺得做公益要有能力才能做,難能可貴的是這些小朋友從小有善心,也希望公益活動可以越辦越大,「做公益沒有這麼遙遠。」

▲納豆出席公益活動化身「班導師」。(圖/記者陳明仁攝)

納豆雖化身班導師帶領國小六年級的同學,但一名167公分高的同學一上台就讓他嚇到,158公分的他笑說:「現在小朋友都發育這麼好嗎?我原本以為可以在這稱王!」曾擔任兒童劇展演員的他很快地與小學生們打成一片,「他們好像把我當同類,沒把我當老師!」而他4月時還將到花蓮出席公益活動與小朋友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坦言,自己小時候並沒有那麼健全的週邊公益活動可參與,不過高中時只要經過捐血車一定跑第一個,開玩笑地說:「雖然有附加的嘉獎!」不過他接著透露,家人從事公益從不落人後,無論是921震災時,或是汐止發生水災,總是跟著家人跑到現場協助,所以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發揮自己的力量,從事公益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